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7 18:30

腾讯启动有史以来规模校招 这几个岗位最吃香

华为天才少年百万年薪的消息近几日引发网友关注,除了华为,各大互联网企业也相继启动校招。

据国内媒体报道,腾讯在8月6日正式启动了秋招,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开放5000个岗位,总招聘量预计较去年提升42%,这也将成为腾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校招。

腾讯透露,此次招聘工作中,云计算、AI、工业云等领域的岗位招聘上会有一定的倾斜和支持。

在薪资方面,据悉,排名由高到低是:算法、开发、产品、设计、市场。其中,算法岗位一般生源年薪在30万至35万之间,优质生源35万至45万,超优质生源可以达到50万以上。开发岗位一般生源年薪28万至34万,优质生源30万至36万,超优质生源在35万以上。

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腾讯今年一季度仍实现了营收、净利润双双增长,其中营收同比增长26%,净利润同比增长29%。

调查显示,华为、腾讯、阿里等科技公司历来是名校招聘大户,特别是理工类院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7所名校常年是科技公司揽才的重点院校。

对于稀缺的高端技术人才,各大科技公司毫不吝惜薪资,比如,华为对部分2019届顶尖学生实行年薪制管理,最高年薪达200万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