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4 21:55

4个月股价翻倍 AMD市值即将冲破1000亿美元:逼近Intel一半

股价并不能完全反应一个公司的价值,但是正常情况下股价不断上涨说明这家公司走在了康庄大道上,比如AMD。这段时间里,AMD股价大涨,市值已经达到了900亿美元以上,很快就要突破1000亿美元了。

说到AMD股价,可以说是美国股市中半导体行业逆袭的代表,现任CEO苏姿丰2014秋季正式执掌AMD,当时AMD的股价徘徊在3美元左右,2015年更是跌至史上最低的1.7美元,当时可以说是内忧外患之中。

不过AMD熬过来了,随着2017年锐龙处理器的上市,AMD的业务走上了正轨,在桌面、笔记本、服务器三大领域全面复苏,股价也像是坐上了火箭,一路突破到了40美元以上。

这还不算完,今年AMD的股价涨的更狠了,年初还不到50美元,3月份美股大跌的时候跌回到40美元内,然而4个月时间AMD已经翻倍到了80美元,早已经超过2000年美股崩盘时的高峰了。

昨天AMD的市值还时刚刚超过了900亿美元,现在已经到了940亿美元,涨破1000亿美元预计时短时间内的事,这可是AMD历史上的一次荣耀。

值得一提的是,1000亿美元的市值意味着AMD接近了老朋友Intel市值的一半,后者现在仍有2000亿市值的规模,营收也是AMD的7-10倍,但是AMD的前景更受瞩目,至少股市上如此。

相关话题
AM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