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4 17:50

人造肉落伍了 欧洲公司正在研发“人造金枪鱼”:生鱼片口感

最近两年,人造肉在全球形成了一股新风潮,它们所宣传的健康、环保理念深受一些人的欢迎。现在更高级的人造食品出来了,欧洲公司Kuleana正在研发“人造金枪鱼”,号称可以重现生鱼片的口感,价格跟高端金枪鱼差不多。

据报道,Kuleana公司由Jacek Prus、Ron Shigeta、Sonia Hurtado三人联合创立,后两者都是欧洲颇具名气的食品科学研究员,Jacek Prus则担任了公司的CEO。

该公司的目标是开发者人造金枪鱼,这个领域已经有不少公司在做了,而Kuleana公司的目标是希望复制出寿司级的金枪鱼来替代真正的金枪鱼等海鲜产品。

在这个领域,目前还没有什么公司做得比较成功,Kuleana公司希望自己是第一家成功复制金枪鱼的,之后就会尝试复制鲑鱼。

在这个过程中,Kuleana公司使用铁、藻类提取的油及不同种类的蛋白质,通过特殊的方式来合成金枪鱼那样的肉类,目标是不使用3D打印技术就可以重现生鱼片的口感、味道。

据悉,今年内Kuleana公司的人造金枪鱼就有可能问世——至于价格,CEO Jacek Prus宣称可以跟高档的金枪鱼媲美。

虽然目前还没上市,但是Kuleana公司的人造金枪鱼应该很受欢迎,公司报告称已经收到了超过5万磅的订单意向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