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4-21 22:07

星巴克人造肉菜单

星巴克将4月22日本周三在中国国内的菜单上首次增加人造肉菜单,这次推出的新产品是与人造肉企业Beyond Meat合作推出,这也是星巴克首次在中国推出人造肉产品。

据悉本次星巴克推出的人造肉菜单一共有5款,其中3款来自Beyond牛肉替代品制作的菜肴,另外2种则来自香港公司Omnipork猪肉替代品制作的菜品。除此人造肉产品之外星巴克还将提供燕麦燕麦奶作为中国消费者的非乳品替代品。

与此同时,在4 月 20 日,肯德基宣布在国内公测“植培黄金鸡块”。据介绍,“植培黄金鸡块”,原材料为近两年大火的“人造肉”,主要成分为大豆蛋白、小麦蛋白和豌豆蛋白,产品不含胆固醇,且接近肉类口感。植培黄金鸡块在公测阶段售价1. 99 元/ 5 块,在上海、广州和深圳三地特定的肯德基餐厅购买到。

在国外,包括肯德基、汉堡王等众多餐饮企业开始推广人造肉产品,这些产品其实都不含真正的肉,是由植物蛋白制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