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4 08:15

市值近1万900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巴菲特靠苹果股票赚近700亿美元

靠着第三财季完美的财报,苹果的股价节节升高,其股价已经逼近1万9000亿美元。如果购买了苹果的股票,这家公司今年累计上涨逾50%,自三月低点以来涨幅超过100%。

素有股神之称的巴菲特,就是从苹果股票上赚走最多的人,其所持的350亿美元股份价值已经翻了三倍。

根据他的2019年股东信,这位著名的投资人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CEO在2016年至2018年期间花费了大约350亿美元收购了2.5亿股苹果股票。此后,巴菲特已经兑现了部分持股,最后一次统计时拥有2.45亿股。

目前持仓价值超过1040亿美元。苹果第三季度的财报让其股价在上周五上涨了10%,达到425美元的历史新高,将其市值提升到了1.8万亿美元以北,并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公司。

苹果股价今年上涨了约42%,仅在过去7个月中,巴菲特的股份价值就提升了300亿美元。巴菲特今年早些时候说,苹果公司是'可能是我所知道的世界上最好的企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