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03 08:50

巴菲特线上股东大会召开 巴菲特清仓所有航空股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日 消息:今日凌晨, 2020 年巴菲特股东大会在奥马哈召开。在会上,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公布了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伯克希尔一季度营收612. 65 亿美元,同比增长1%;归属伯克希尔股东的净亏损497. 46 亿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16. 61 亿美元。

针对疫情,巴菲特表示,自己还无法完全预测新冠疫情未来的发展,自己的了解和大家一样多,结果不可能更坏了。

此外,在会上,巴菲特表示,对未来航空业的表现很不确定,已退出了美国最大四家航空公司美国航空、达美航空、美国西南航空和美联航的投资。

此前,受疫情影响,全球旅行行业受到重创, 4 月 2 日,巴菲特以每股 22 美元完成减持 1300 万股达美航空,这一笔交易导致巴菲特亏损约为 2300 万美元。

统计显示,今年以来,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股票中已经损失 465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