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7-29 15:14

2020携程“BOSS直播”大数据:GMV累计超11亿 海外带货超1亿元

【TechWeb】7月29日消息,今年3月,国内疫情趋于稳定后,以“高星酒店预售”为核心的携程“BOSS直播”,在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首次开启。今日携程发布2020携程“BOSS直播”大数据报告。

报告显示,历时4个月零6天,以“BOSS直播”为核心的携程直播累计GMV(成交总额)破11亿元、产品核销率近5成、为千家高星酒店带货超百万间夜。

截至目前,携程直播间的累计观看人数超过6000万,70、80、90后用户占比约为95%,其中主力购买用户为经济实力强劲的80后,占比达58.4%。携程“BOSS直播”间内的预售产品均价仍在1200元以上。

从区域分布来看,江浙沪的用户采购范围从全国一直延伸到日、韩和东南亚国家。珠三角的用户更喜欢采购本省的酒店,京津冀的用户则更青睐购买周边的高星酒店。

携程直播间重复购买2次或以上的用户占比超过60%。在携程直播间的下单用户中注册5年以上的用户占比超过60.9%,68.9%的下单用户为携程“黄金”及以上等级的用户。

《报告》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以“BOSS直播”为核心,“周末探店”直播+“境外本地”直播双轮驱动的携程直播矩阵,40余场直播累计贡献GMV超11亿元、为亚太地区千余家高星酒店带货超百万间、在境内外200余个城市掀起以高星酒店为目的地的复苏浪潮。

此外,报告认为,作为旅游行业复苏的灵魂人物,梁建章的IP价值在“BOSS直播”展现得淋漓尽致。从唐伯虎到秦始皇,从苗王、孔子到海王。20场“BOSS直播”,梁建章的造型场场不重样。创新的“服化道”让携程直播团队成功“破圈”,成为疫情之下直播生态中不可忽视的存在。

据介绍,目前“BOSS直播”开启全球带货。随着全球部分国家的疫情也趋于好转,6月下旬开始,携程开始用Trip.com平台带货高端酒店,截至目前带货金额已经超过1亿元。

另外,携程方面透露,以第20场“BOSS直播”为起点,携程将连续5周推出暑期全国目的地惊喜价机票,“跟着BOSS花样飞”全国活动即将启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