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3 11:00

联发科推出5G处理器天玑720 采用台积电7nm工艺制造

【TechWeb】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推出了多款5G智能手机处理器的联发科,又推出了一款新的5G智能手机处理器天玑720。

从官网所公布的消息来看,天玑720平衡高性能与低功耗,采用八核CPU,包括两个主频为2GHz的Arm Cortex-A76大核,另外6个为ARM Cortex-A55,搭载Arm Mali-G57 GPU、高性能LPDDR4X内存频率高达2133MHz及更快数据传输的UFS 2.2。

天玑720将采用台积电的7nm工艺打造,集成了5G调制解调器,通过节能省电技术进一步增强5G调制调解器,从而带来更低功耗。

联发科在官网上表示,天玑700系列处理器,旨在为中端5G智能手机带来更好的日常体验,将5G调制解调器集成到7nm芯片组中以实现优异的功耗表现,为用户带来全天顺畅的体验,提供良好效能、流畅的流媒体和不受地点限制的可靠连接能力。

天玑720是联发科推出的第4款5G智能手机处理器,另外3款是天玑1000、天玑800和天玑820,而在此前的报道中,外媒称联发科今年年底还会推出天玑400 5G智能手机处理器,采用6nm工艺制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