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3 09:05

马斯克:特斯拉下一座工厂将建在得州奥斯汀

【TechWeb】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周三发布第二财季财报后,CEO马斯克(Elon Musk)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特斯拉下一座超级工厂将建在得州奥斯汀。

该项目占地约2,000英亩,距离奥斯汀机场约5分钟,距离奥斯汀市中心约15分钟。马斯克表示,该工厂将会是一个生态天堂,并将向公众开放。

马斯克表示,该工厂将生产电动皮卡Cybertruck和卡车特斯拉Semi。

早在今年2月,马斯克曾在社交媒体上暗示,将在得州建超级工厂(Gigafactory)。

财报方面,特斯拉在2020年第二季度实现了第四次GAAP(一般公认会计原则)连续利润,同时获得了4.18亿美元的正向自由现金流。

特斯拉二季度GAAP净利润为1.04亿美元,非GAAP净利润(未计股份支付费用)为4.51亿美元第二季度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增长5.35亿美元,达86亿美元。

周三收盘,特斯拉(NASDAQ:TSLA)股价上涨1.53%至1592.33美元,总市值约2953.38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