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3 14:54

6万粉丝大V医闹遇438万粉丝大夫 曝演员姜涛大闹医院

曝演员姜涛大闹医院。据媒体报道,近日,一则「 6 万粉丝『知名大V』医闹遇上 400 万粉丝大V大夫」的事件引起无数网友关注。据悉一位 6 万粉丝的微博大V因家属入院治疗问题在医院与医护人员起冲突,还进行了直播,护士长忍无可忍,请来了医院里一位微博 439 万粉丝的大夫直播。

曝演员姜涛大闹医院

@白衣山猫也在微博回顾了事件过程,原来, 7 月 12 日凌晨4:30,一个外伤东北籍病人入院,脚上有一个3cm的小伤口,病人自己拒绝缝合,当晚病人又变主意,要缝,医生休息在家又赶回医院,病人又不要缝,因此医生回家去了。

6万粉丝大V医闹遇438万粉丝大夫

后来,有两男一女赶到医院,其中有一男一女两个名主播,一个男演员,听口音为东北人。在直播前,告诉护士说自己是抖音和微博大V,有 35 万粉丝,是很大很大的东北名大V。一直在直播,同时告诉护士也可以拍他直播。

@金华公安 对闹事的两个「大V」进行了法制教育。两人见到警察,一改嚣张气焰,向护士道了歉。金华公安喊话姜大V:你以后靠点谱,不带这样折腾自己的···不然请你喝茶还赠送银手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