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7-13 13:38

印度首富身价超巴菲特 富二代出身身家超过马云、马化腾

印度首富身价超巴菲特。7 月 13 日,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的身价首次超越「股神」巴菲特达到 702 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九大富豪,也是全球前十大富豪中唯一的亚洲人。

印度首富身价超巴菲特

报道称,截止 7 月 13 日,穆克什的身价达到 702 亿美元,超过巴菲特的 692 亿美元。安巴尼家族是印度最有影响力的私营家族财团之一,其个人是印度信诚工业集团董事总经理。资料显示,穆克什·安巴尼 1957 年出生在也门亚丁,现在居住在孟买,是印度信诚工业集团董事总经理。 2007 年 10 月 29 日,他因其持有的信诚工业集团公司股价暴涨而跃升为亚洲首富。

与马云的白手起家不同,穆克什·安巴尼继承了其父亲开创的事业,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信诚工业集团是穆克什的父亲迪鲁巴伊·安巴尼创办的,是印度最大的私营公司。经营范围涉及电力、金融、石油、电信、生物科技、零售、农业等各种领域。

2020 年 4 月 23 日,穆克什以 492 亿美元美元财富位列富豪榜第 17 位,超越马云,重夺亚洲首富位置。而不三个月的时间,其财富已经涨幅高达超 100 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