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8 11:37

网红踩踏丹霞地貌并拍视频炫耀,当事人发文解释事件经过

近日一段“网红踩踏丹霞地貌并拍视频炫耀”成为了互联网热议话题,在视频中这位博主进入标有“禁止入内”的牌子的丹霞地貌,并在靖边龙州丹霞地貌上肆意踩踏,引发不少网友的批评。在7月7日下午,这位博主发文解释自己踩踏丹霞地貌的事件经过。

这位名叫“冒险雷探长”的博主在7月7日下午发文称,自己去波浪谷不是为了炫耀,而是想在疫情后探秘陕西人文,也安利一下陕西的旅游。他表示,无意去破坏地貌,但既已发生此事造成不好的引导,也已经积极与当地部门联系解决并前往解决,在此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和提醒。

以下是冒险雷探长微博原文:

感谢各位网友牵挂此事,去波浪谷不是为了炫耀,而是想在疫情后探秘陕西人文,也安利一下陕西的旅游。波浪谷是当地老乡拦路拉客,带领进入的。也曾在看到入口时表示疑惑,但因为临近傍晚,以及之前看到影视剧如《龙岭迷窟》和一些平台的旅游路线 攻略等,游客都可以在上面行走拍照,所以我当时认为景区可能就是这样的,并没有考虑太多。我们5. 1 前后去拍摄, 7 月才播出,当时并没有看到关闭通知。禁止进入的牌子是在一线天景区为了提醒游客注意落石而树立的,在视频中很容易被误解为牌子是禁止进入波浪谷。我们无意去破坏地貌,但既已发生此事造成不好的引导,也已经积极与当地部门联系解决并前往解决,在此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和提醒。稍后会给大家做详细说明。

据悉,这位名叫“冒险雷探长”的博主,其微博粉丝量为147万,B站粉丝量达到132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张一鸣北美电商大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