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7 14:09

网红踩踏丹霞地貌并拍视频炫耀,官方已介入调查

近日,一段“网红博主探险踩踏丹霞地貌”的视频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在视频中这位博主无视“禁止进入”的提示牌,进入到丹霞地貌,并将这段视频内容上传,这引发广大网友的不满,而现在官方已经介入调查这件事情。

据了解,这次被闯入的靖边丹霞自然风景区由红砂岩丹霞地貌构成,被称为时光的年轮。是由一亿五千万年前侏罗纪就开始沉积的巨大沙丘组成。景区称,他们已经注意到此事,已介入调查。

从网络视频资料显示,这位拥有百万粉丝的视频UP主当天带领外国女子违规进入靖边丹霞自然风景区,事后在某视频平台上还发布了《带乌克兰女孩探秘陕北奇观,聊起烧纸钱民俗,女孩做了个大胆的决定》的视频。

在视频中,他进行“介绍”以后,从“上有落石,禁止进入”的警示牌下方穿过。在此过程中,他甚至明言:“首先穿过这个禁止进入的牌子”。随后,在一名村民的带领下,男女二人通过破坏的栅栏进入景区,并在丹霞地貌上随意行走。

现在官方已经找到当天给这位UP带路的村民,也希望借此找到闯入的网红,后续将会对他们进行处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