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30 10:15

抖音回应丹霞地貌被毁:已下架视频并拉黑相关账号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30 日消息 据北青报消息,近日,抖音上 4 名游客破坏张掖丹霞地貌的视频引发网友声讨。他们不仅翻越景区护栏逃票,踩踏破坏 6000 年丹霞地貌还拍抖音炫耀。其在抖音视频下还附文称“不是有一个新闻说踩了一脚,要用六十年恢复,我们几个不知道踩了好多脚,我还弄了沙子。”随后,该视频被删除。目前, 4 名涉事人员已主动到当地派出所自首。

对此,抖音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已经对视频进行下架处理,并永久封禁相关账号。之后运营人员会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增补审核标准。

声明称,抖音在审核标准上一直都是严格执行符合国家监管部门制定要求的标准,杜绝低俗、哗众取宠、恶搞、拜金、吃播、“社会”松垮风气、过度营销、抽烟喝酒、社会娱乐场所、迷信封建、陋俗、侮辱女性和不利于未成年人内容导向等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