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7-08 10:44

LPL两支战队提前锁定S10总决赛门票?网友表示十分有戏

斗玩网原创:众所周知,由于前两年LPL战队在世界赛上的表现十分出色,拳头公司今年S10总决赛给LPL四个参赛资格,于是不少网友对着四个参赛资格归属的讨论一直就没有停止过。加上今年S10总决赛还是在本土举行,广告和名气效应让很多战队都对参赛资格更加重视,因此大家也可以看到今年很多支战队都进行了不少的引援补强。

但参赛资格毕竟只有4个,如何让LPL联赛里更强的战队可以代表赛区出征呢,之前联赛官方就已经公布了今年的4个参赛资格的规则。1号种子是夏季赛冠军,2号种子是除了夏季赛冠军外,全年总积分第一的战队。3号种子和4号种子都是由冒泡赛产生,由积分排名2-5位的队伍参加,第2和第3积分战队胜者直接获得3号种子;4号种子则由冒泡赛第一场的败者与第二场的胜者之间产生。

这样的规则基本上可以避免强队意外翻车的情况,也获得了不少网友的支持。如今LPL夏季赛的赛程基本过半,从战队状态和战绩来看,似乎有两支队伍有望提前锁定下S10的参赛资格,这就是TES和JDG战队。

TES现在的战绩是7胜0负,JDG则是6胜2负,TES处于独一档的位置,面对大多数战队都是碾压式的获胜,JDG这边则稍微有点曲折,但也没有丢失春季赛冠军的本色。由于这两支战队分别拿到春季赛和夏季赛的冠军,如果说他们再次会师夏季赛的决赛,那么将会提前锁定1号种子和2号种子的资格。

至于3号种子和4号种子,则有可能在V5、JDG、SN、FPX、IG这几支战队之间进行争夺。但哪些战队可以参加冒泡赛,还要看他们在夏季赛季后赛的成绩。其中FPX和IG春季赛拿到了季军和殿军,因此他们拥有积分上的优势。

随着夏季赛进入下半程,相信各支战队会为了今年的S10参赛资格,掏出各种意想不到的阵容和战术打法,比赛也会越来越精彩。作为LPL的观众,你更希望哪4支战队代表LPL出征S10总决赛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