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7 20:54

400亿市值妖股黯然离场 深交所宣布暴风集团7月8日暂停上市

7月7日晚,深交所在官方网站宣布,暴风集团将在7月8日起正式暂停上市,曾经市值高达400亿的妖股几乎注定要黯然退场了。

深交所表示,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法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月内仍未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根据本所《关于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的通知》,《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3.1.1条、第13.1.5条的规定以及本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本所决定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8日起暂停上市。

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股票暂停上市期间,应当继续履行有关法律法规及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相关义务,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暴风集团2015年上市,股价从7.14元一路飙升最高曾达327元,55个涨停板震惊行业,其中更是有37个连续涨停板,被冠以“妖股之王”称号。市值一度高达400亿元。

近日,暴风集团称,由于没有聘请到首席财务官和审计机构,6月30日之前无法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以及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与季报。根据创业板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7月1日起停牌。

早在去年7月,暴风实际控制人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2020年5月,公司法定代表人姜自权被限制高消费,限制消费令由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