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06 15:28

微信视频号好友看得到吗 好友能看到你看过的视频号吗

微信视频号最近正火热,不少朋友都在视频号上看过或者是发过内容了,那么有一些新加入的朋友还不清楚这个微信视频号好友看得到吗,今天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微信视频号是会被朋友看到的,因为本身就是微信就是腾讯主打的熟人社区,视频号也是这样。

2、只要你点赞过或者是评论过的视频,都会在视频下方显示,这样好友都会看到了。

3、在微信视频号的界面最上方就有“关注”“朋友”“热门”这三个选项。

4、其中关注的就是你自己关注的视频号内容的展示,朋友的话就是可以看到你的微信好友看过操作过的视频,热门就是当前互联网的热点内容,在其中可以看到整个微信中的网友在看什么内容。

5、要想不被微信的好友看到的话,就必须不对你看过的视频内容点赞、评论等,这样微信好友就看不到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