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3 06:12

iPhone 12真不会附赠充电器了?网友晒苹果相关问卷调查

之前有不少消息都称,苹果今年在iPhone 12系列中不会附赠充电器耳机等,如果真是这样了,你还会购买新机吗?

汇总目前的爆料来看,iPhone 12将不再标配充电器,也没有EarPods耳机,都需要用户自己购买,只提供一根充电数据线,而目前苹果也在推进20W充电器的认证流程,显然这不是附赠,而是需要用户去购买的。

不仅仅是今年的iPhone 12会取消附送充电器,现有的第二代iPhone SE也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不再附送充电器!

现在,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的图片显示,苹果正在进行调查,问对于旧机器的充电插头是如何处理的,这说明了什么?可能苹果内部也在评估,现在用户换手机,确实存在手机虽然换了但是插头还能继续用的情况。

还有分析人士直言,目前最合理的解决方案就是推出有插头的标准版和无插头的环保版,环保版价格更低或者给对应的抵扣券可以在苹果官网购买手机壳或者转接线等其他配件。

大家觉得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