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1 19:03

代R屏MacBook Pro被苹果正式淘汰:不再提供任何硬件维修

在距离发布8年后,第一代配备Retina视网膜屏幕的MacBook Pro,被苹果列为过时产品,正式走上淘汰舞台。

支持文档中,苹果指出,过时产品将不再有资格像有任何硬件类服务,且没有例外。

换言之,2012年中推出的这款15寸MBP想要换主板、电池等,在苹果官方这里是没可能了。用户可参考iFixit的维修拆解文档“自己动手”或者求助于三方的维修机构。

2021年在WWDC上发布的首款R屏MacBook Pro,被苹果营销负责人Phil Schiller称作是显示工程领域的突破,“从未有过如此华丽效果的笔记本”。

除了是第一款拥有Retina显示屏的‌MacBook Pro‌,2012年的型号比以前的设计要纤薄得多。这是因为苹果去掉了内置的网络端口和CD/DVD光盘驱动器,保留雷电、USB-A端口,HDMI和SD卡插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