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30 10:24

赚大了!特斯拉上市10周年,股价上涨超4000%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0日 消息:6 月 29 日,特斯拉迎来了上市十周年纪念日,当时该公司IPO定价为 17 美元,超出了14- 16 美元的预期区间。

据悉,特斯拉在IPO筹资约2. 26 亿美元,当日( 2010 年 6 月 29 日)股价飙升约41%,收盘报23. 89 美元。现在,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收盘价为1009. 35 美元,这意味着特斯拉的股票自上市首日收盘以来上涨了4125%。

这样的股票表现让特斯拉和Netflix一样,成为 2010 年标准普尔 500 指数(S&P 500)中表现最好的股票。

自 2020 年初以来,特斯拉的股价一直在上涨,原因是特斯拉在上海的工厂投入运营,并开始在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原美国汽车厂生产Model Y 汽车。

该公司还向投资者承诺推出一款名为semi的电动半挂式卡车,以及被称为Cybertruck的电动皮卡等等。尽管新冠疫情导致特斯拉加州工厂停产数周,但该公司股价今年仍上涨超140%。

不过,自从上市以来,特斯拉从未实现全年盈利,IPO以来,已有七个季度净利润超过零,首次实现盈利是在 2013 年一季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