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9 10:49

星巴克暂停所有社交媒体广告 迫使Facebook等采取更多措施

星巴克暂停所有社交媒体广告是怎么回事?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咖啡巨头星巴克加入了可口可乐、帝亚吉欧和联合利华等全球品牌的行列,这些品牌最近都从社交平台上撤下了广告。上周五可口可乐公司宣布,从 7 月 1 日开始,可口可乐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暂停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的数字广告,为期至少 30 天。

星巴克暂停所有社交媒体广告

星巴克将暂停在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投放广告,成为又一家因为批评人士指责Facebook等平台未能控制仇恨性和误导性内容,而重新评估营销渠道的著名企业。此前包括好时、可口可乐和百事公司在内的多家企业都承诺暂停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迫使该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采取更多措施。

星巴克表示,它将继续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内容,但不会再进行付费推广。星巴克发言人称,此次暂停投放广告的社交媒体并不包括谷歌旗下的YouTube。

星巴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相信,无论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网上,我们都应该让社群团结起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