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8 11:10

日本研发口罩上的微型电扇,充电1次可使用8小时

随着夏天的到来,清凉型口罩的需求也逐渐成为很多人的需求,于是很多公司都开始研发适合夏天戴的口罩,就在近日日本一家公司推出了一款口罩,其特点是口罩的外部安装了一台微型电扇,利用吸铁石将小风扇紧紧贴在口罩上,这样就可以将风不断地吹到口罩里,带来清凉感受。

据了解,这款口罩外部的电扇宽约 6 厘米,重约 30 克,充一次电可运转 8 小时左右,计划于 7 月下旬上市销售。

不过网友们就提出了自己的质疑,认为口罩上加上小风扇之后,能否提到防护的效果呢。另外网友们发现其实适合夏季的清凉口罩也有很多类型。

此前河南一加生产卫生巾的工厂,推出了一款夏日口罩。这款口罩是全国第一款利用缓释微胶囊清凉技术生产出来的,在未拆开的情况下清凉因子不易挥发,可保存两年以上。戴上该口罩以后,在呼吸水汽和汗水的作用下,释放清凉的感觉。

在炎炎夏日,口罩依然是出门必备的一个装备,在很多公共场合都有佩戴的要求,因此能带来更多清凉效果的口罩势必会成为今年夏天大家追捧的产品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