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4 20:07

1399元!小米有品上架迷你PC主机:8GB内存 256GB固态

6月24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宁美迷你台式电脑主机CR100,售价仅1499元,6月30日之前付款到手价1399元,而且送无线键鼠套装、鼠标垫、16GBU盘。

宁美迷你台式电脑主机CR100是一台小型的台式电脑,三围尺寸仅192x188x54mm,机身重量仅760克,为移动办公提供更方便简洁的协作能力。

该主机硬件配置比价入门,搭载了英特尔J4105四核处理器,搭配8G DDR4内存,256GB固态硬盘,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处理多任务文件或应用都能很好的应对。内置双声道音箱,也不用单独配音箱了。

它还搭载了全方位散热系统,采用了全方位四面真空散热结构结构,实现更好的散热效果。

其接口也比较齐全,后置四个USB 3.0、网络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耳机麦克风接口,前面还提供两个USB 3.0接口,SD卡接口,耳机麦克风接口,还有一个Type-C接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