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24 17:47

美团计划5亿美元投资理想汽车 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4日 消息:据晚点LatePost报道,理想汽车即将获得由美团领投的5. 5 亿美元D轮融资,其中,美团投资额达 5 亿美元,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跟投剩余 5000 万美元中的 3000 万,投后估值为40. 5 亿美元。目前交易在进行中。对此,理想汽车表示不予置评。

事实上,这并不是美团第一次投资理想汽车。 2019 年 8 月,美软创始人王兴就参与了理想汽车的C轮融资,其5. 3 亿美元的融资额中,有2. 85 亿美元来自王兴个人。此外,美团旗下的龙珠资本也出资了 1500 万美元。

公开资料显示,理想汽车成立于 2015 年 7 月,截至 2019 年 8 月,亿累计获得超过 20 亿美元的投资。

今年 1 月,路透社就曾报道称理想汽车正在申请赴美上市,拟融资 5 亿美元以上。此次美团再次投资,意味着其有可能在出行市场与理想达成战略合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