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3 18:08

广东网信办联合有关部门依法约谈处罚虎牙直播

【TechWeb】6月23日消息,广东网信办官方微信公号发文称,6月22日,在国家网信办指导下,广东网信办会同省“扫黄打非”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电局以及广州市网信办,依法约谈虎牙直播负责人,针对虎牙直播平台存在传播低俗庸俗内容、借助免费“网课”推介“网游”、未能有效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等问题,责令其立即开展全面整改、暂停“推荐”“视频”“陪玩”等主要频道内容更新、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并依法对虎牙直播予以罚款的行政处罚。

虎牙直播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约谈要求,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对照问题彻底进行有效整改。

广东网信办有关负责人强调,属地网站平台也要举一反三,汲取教训,严格落实《网络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要求,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