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3 17:54

马斯克抱娃视频曝光:火星文名字的小儿子被他叫做“X宝宝”

马斯克真是浑身上下自带流量属性的硅谷钻石王老五。5月初,他和女友、加拿大歌手“小仙女”格莱姆斯的第一个孩子出生,没想到因为取了XÆ A-12 Musk的“火星文”名字而登上八卦头条,引发网友、粉丝热议。

考虑到加州不允许名字出现数字的规定,前不久曝光的出生证显示,孩子最终改名X AE A-XII Musk。

不过,粉丝在社交平台追问“小仙女”怎么称呼孩子时,她机智回应“宝贝有很多名字”。

现在,马斯克的妈妈在社交平台晒出了马斯克的抱娃视频,刚出满月的小马斯克长的很快。有趣的是,在马斯克口中,小儿子的爱称就是“Baby X(X宝宝)”。

根据之前马斯克的解释,XÆ A-12 Musk中,X代表未知数,Æ是AI的精灵语拼写,A-12则是马斯克和女友格莱姆斯(Grimes)最爱的飞机型号。

另外,马斯克此前情史丰富,小X是他的第六个孩子了。

图为出生照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