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3 17:07

北京快递外卖等人员必须核酸检测 具体情况介绍

据央视新闻消息, 6 月 23 日,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疫检测工作组副组长、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张华通报了全市开展核酸检测情况。

北京快递外卖等人员必须核酸检测

北京市举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 130 场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凡是曾去过新发地批发市场或与其相关人员有过接触的必须全面检测,各类农贸市场、餐饮、食堂、外卖、快递、物流等人员必须全面检测,中高风险街乡、医务人员、防疫一线人员和交通、商超、银行等服务领域人员必须全面检测。

他表示,重点区域要优先安排,即将解除集中医学观察的重点人群要安排二次检测,并关注其他重点部位和高危易感人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