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3 15:28

特斯拉柏林工厂施工机械明显增多 正组装第4台塔吊

【TechWeb】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目前还未公布柏林超级工厂的建设进展,但周边的特斯拉爱好者们,已多次操控无人机光顾这一区域,并在社交媒体上通过图片公布了工厂的建设进展。

当地时间周一,又有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建设进展的图片在社交媒体上公布,相关的图片也是在周一拍摄。

从最新公布的图片来看,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施工的机械明显增多,现场有多台挖机、推土机在进行施工,现场也有多辆渣土车在运输砂石和土方。

此外,工地上的塔吊也有增多,在上一次的图片中,还只看到了两台塔吊,但这一次已组装完成的塔吊就有3台,另有1台正在组装中,有3台规格不同的起重机正在协助安装,附近还有一辆泵车在浇筑混凝土。

在这一次公布的图片中,最明显的进展是在基坑已经开挖,一部分是在塔吊所围绕的区域,这一部分的挖掘已经基本完成,基坑内已开始铺设碎石,另一部分则是在离塔吊有一段距离的区域,这一区域在开挖的基坑有6排。

这一次的图片中,还出现了4栋简易的小楼,应是工厂施工期间员工办公及居住的地方,有1栋小楼的屋顶,是正在安装通信设备。

另外,在这一次公布的图片中,已铺设碎石的道路较之前有明显增多,现场有两片区域堆放有大量的砂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