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2 16:52

滴滴旗下小桔租车推出“随心租” 专门对网约车司机设计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薛星星)6 月 22 日消息,滴滴旗下小桔租车近日针对网约车司机推出“随心租”产品,已面向近40个城市的合作租赁公司开放。

与传统汽车固定租期不同,滴滴对外表示,“随心租”组满 1 个月后,用户只要提前 15天告知,就可实现无违约金退车。

滴滴称,这一方案是专门针对网约车司机群体设计。网约车本身具有灵活性、周期性、淡旺季等特点,传统的固定租车方案并不能满足网约车司机的需求,一旦司机想要提前退车,往往需要支付违约金。

滴滴表示,“随心租”租车方案可解决司机灵活租车的痛点。按照滴滴的说法,相比直接买车从事网约车,租车既不需要一次性的启动资金,又避免退出时要承担的车辆贬值损失;而相比传统的固定租期,“随心租”则避免了退车时的高额违约金。

为了防止灵活租期导致的租金上涨,滴滴推出了租金减免机制,司机每租满一定租期,都可以进行一定金额的租金优惠。

目前,“随心租”方案已在小桔租车平台推出,司机可在滴滴车主端进行下单,线上签署标准化、规范化租车合同后,即可通过小桔租车交付中心预约提车。

据悉,小桔租车交付中心目前已覆盖40城市。司机提车时,交付中心工作人员将对合同相关规则、租金、租赁方式、风险等进行再次确认,避免虚假宣传和乱收费等不规范的行业现象,还会对车辆进行85项车辆检测,保障车况安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