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9 15:58

度小店商品审核需要多久

度小店上架新商品的话,需要经过审核才可以上架,那么这个审核的过程一般需要多久时间呢,这里我们来看下度小店商品的审核时间介绍。

1、度小店商品审核时间:各节点的审核时长均在1个工作日内

2、度小店商品质量应符合下列要求:

(1)  商品不存在危及人身、财产安全的危险,符合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相关国家、行业标准。

(2)  具备商品应当具备的使用性能,对商品存在使用性能的瑕疵已作出说明。

(3)  符合在商品或者其包装上注明采用的商品标准,与广告、商品说明、实物样品的质量状况相符合。

(4)  商品不存在假冒伪劣、以次充好、失效变质等情况。

3、商品或者商品包装上的标识真实,并符合下列要求:

(1)  限期使用的商品,在显著位置标明生产日期和安全使用期或失效日期。

(2)  商品成分说明或原料表,其中对于特殊成分应当予以相应的说明。

(3)  使用不当容易造成商品本身损坏或者可能危及人身、财产安全的商品,有警示标志。

(4)  国家有关标识的其他标准要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