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9 15:03

微信突然多了视频号小红点:教你如何屏蔽

部分微信用户可能有这样的强迫症,微信一旦有数字角标或者红点,必须要把它干掉。

日前,iOS、Android版微信纷纷升级,带来了“拍一拍”“单独的深色模式开关”“修改微信号”“群聊接龙”等诸多功能。

然而,对于强迫症用户来说,视频动态挪到了发现标签的页面,位置在朋友圈下方。

如果是首次点击,那么会自动为你开启视频号功能。就笔者的体验来看,视频号出现红点(未读内容)的频次甚至比朋友圈还要高。

那么如何屏蔽呢?其实方法很简单。

进入我——设置——通用——发现页管理,就可以对发现页面显示的所有内容进行开闭,视频号当然也在其列。

根据张小龙的说法,以文章为代表的“长内容”始终是公众号的主要形态,相对公众号而言,微信还缺少一个人人可以创作的载体,微信今后会向短内容发力,视频号便是载体之一。视频号内容以图片和视频为主,可以发布长度不超过1分钟的视频,或者不超过9张的图片,还能带上文字和公众号文章链接。视频号支持点赞、评论进行互动,也可以转发到朋友圈、聊天场景,与好友分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