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8 12:38

7月起 游戏上架苹果App Store必须有版号

DoNews 6月18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中国法律规定上架一款游戏必须拥有版号,苹果当然也遵守这一规定的要求。据GameLook报道,苹果确认将严格遵守中国法律对游戏产品的相关规定,并对在中国区运营的iOS平台游戏进行严格的资质审核。

报道称,今年7月开始,无版号新游戏将无法通过苹果审核和上架中国区App Store。也就是说,iOS游戏想在中国上架,则必须获得版号。

苹果在今年2月向开发者发出通知,要求6月30日前提交游戏版号。报道称,这一要求不仅针对中国开发者,海外游戏在中国区上架也需要拥有版号。

中国广电总局在2016年6月发布《关于移动游戏出版服务管理的通知》后,中国的Android应用商店就已经开始清理无版号游戏。苹果2016年6月30日,发出公告,表示苹果将配合广电总局新规,移动游戏须经过国家审批才能上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