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8 09:47

飞猪组织架构调整,庄卓然任飞猪总裁

近日阿里旗下的飞猪平台进行组织架构调整,本次调整就包括原飞猪总裁赵颖将不再担任该职务,接任者为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文娱CTO兼优酷COO庄卓然。

飞猪本次组织架构调整包括:

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蚂蚁金服国际事业群总裁赵颖(芷雪)不再兼任飞猪总裁,未来将专注于蚂蚁金服国际业务;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文娱CTO兼优酷COO庄卓然(南天)接任飞猪总裁;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范驰(程咬金)不再负责飞猪酒旅及国内生态业务,调任阿里大文娱;

飞猪海外业务负责人印井调任蚂蚁国际,曾任Lazada联席总裁。

据悉,接任飞猪总裁的庄卓然是现任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文娱CTO兼优酷COO,负责阿里文娱优酷平台事业部的管理和决策工作,并于 2019 年 4 月起担任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独立董事一职。

对于本次飞猪平台的组织架构调整,飞猪方面回应称,系集团内部正常轮岗。飞猪是阿里巴巴旗下的综合性旅游出行服务平台,是一家机票、酒店、旅游线路等商品的综合性旅游出行网络交易服务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