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7 16:32

庄卓然任飞猪总裁 阿里飞猪新总裁庄卓然背景介绍

6 月 17 日消息,飞猪进行了一轮组织架构调整。飞猪是阿里巴巴旗下的综合性旅游出行服务平台,原为阿里旅行,后改名为“飞猪旅行”。

庄卓然任飞猪总裁

飞猪进行了一轮组织架构调整,其中: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蚂蚁金服国际事业群总裁赵颖(芷雪)不再兼任飞猪总裁,未来将专注于蚂蚁金服国际业务;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文娱CTO兼优酷COO庄卓然(南天)接任飞猪总裁。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范驰(程咬金)不再负责飞猪酒旅及国内生态业务,调任阿里大文娱;飞猪海外业务负责人印井调任蚂蚁国际,曾任Lazada联席总裁。

 阿里飞猪新总裁庄卓然背景介绍

公开资料显示,庄卓然任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文娱CTO兼优酷COO时,负责阿里文娱优酷平台事业部的管理和决策工作,并于 2019 年 4 月起担任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独立董事一职。

庄卓然于 2009 年加入阿里巴巴,自 2011 开始担任了三年天猫双 11 的技术负责人——历任淘宝架构师、天猫技术总监、手机淘宝资深技术总监、淘宝班委,拥有 10 余年的互联网研发和管理经验,是阿里巴巴移动化转型升级背后主要的推动者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