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7 14:19

京东61848小时优惠券领取活动地址 京东618大额津贴领取

京东618马上就要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了,想必大家都对晚上12点的618购物狂欢节很关注,想领取更多的优惠券,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京东618的优惠券领取地址。

京东618巅峰48小时优惠券领取活动地址

>>>>>>>点击进入

京东618优惠券领取规则:

1.主会场具体可参与的领券活动以实际显示为准

2.用户获得的优惠券将会自动发送到账户,是否获得优惠券以到账为准,用户可在京东我的-优惠券中查看。优惠券使用规则与有效期,以优惠券券面显示及京东平台规则为准。

3.活动过程中,凡以不正当手段(作弊、恶意套现、虚假交易扰乱系统、实施网络攻击等)参与领券的用户,在法律范围内京东有权终止其参与活动,并取消其领券资格(如券已发放京东有权追回)。

4.如遇不可抗力(包括但不限于重大灾害事件、活动受政府机关指令需要停止举办或调整的、活动中存在大面积作弊行为、活动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因系统故障导致中奖名单大批量出错等以致活动不能正常进行的),京东有权取消、修改或暂停本活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