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7 11:38

马斯克:SpaceX预计2至3年内开始环球客运测试

【TechWeb】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今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SpaceX预计2至3年内开始环球客运测试。

有网友分享了SpaceX两年多前公布的Starship(星际飞船)环球客运演示视频,马斯克在这条帖子后评论称,这将会实现。

又有网友询问,目前预计首次环球客运(Earth to Earth flights)什么时候进行?

马斯克回应称,在正式商用之前,会有许多次的测试。马斯克预计,SpaceX将在2至3年内开始环球客运测试。

根据马斯克的计划,通过SpaceX的环球客运,地球上的长途旅程大多可以在半小时内完成,人类可以在一个小时内到达地球上的任何一个地方。

如上图所示,马斯克在演示视频中展示了,在纽约当地时间早上7时,乘客们从纽约出发,在北京时间下午7时39分(纽约当地时间早上7时39分),可以抵达上海。飞行中时速最高可达27000km/h,整个飞行时间约为39分钟。

据演示视频,从香港到新加坡需要22分钟,洛杉矶到多伦多需要24分钟,从曼谷到迪拜需要27分钟,伦敦到纽约仅需29分钟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