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4 08:23

人气恐怖游戏《逃生》新作预告片发布:4人联机逃出生天

聊起近年来出彩的恐怖游戏,《逃生》应该是榜上有名,该系列由曾经制作过《刺客信条》、《波斯王子》、《细胞分裂》等游戏的制作人员组建的工作室Red Barrels制作,游戏内恐怖氛围极为出众,也成为了许多游戏主播的最爱。

目前《逃生》系列已经推出了2款作品——《逃生1、2》,前者于2013年发行,后者于2017年发行,算算时间新作也差不多到时候了。

果不其然,今天(6月14日),《逃生》最新作《逃生:试炼(The Outlast Trials)》新预告片发布!

新作故事背景设定在冷战时期,一个研究思维控制的秘密设施中,玩家扮演受试者,任恐怖医生摆布。

新作游戏机制也作出了巨大改动,由前作的单人游戏改为了四人联机游戏,玩家们要相互合作,逃出生天。

预告片显示《逃生:试炼》将于2021年发售,登录平台未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