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2 14:05

疑网约司机直播性侵平台已清空 客服:停业整顿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2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目前,“疑似网约车司机直播性侵乘客”平台,“星恋直播”已清空直播内容。客服表示,平台停业整顿,恢复了通知。

昨日,微博有消息称,一名滴滴司机通过直播平台,对外直播性侵女乘客的过程。不过,有法医学者质疑视频的真实性,法医学者分析认为:“香水”用量小、时间短,能这样迷晕人的毒物不存在;女乘客无过敏、呕吐等症状;司机无防护回车内自己却未中毒。

随后,滴滴官方微博回应称,已报警并正在紧急核实,一旦有进展会向社会公众及时公开。

对此,有网友称,该直播平台疑为地下色情直播平台“星恋直播”,已向国家网信办进行举报。“星恋直播”页面显示,该直播各个直播间封面多为露骨的美女图片,进入直播间内,多名女主播衣着暴露,并有露点行为,在直播过程中不断索要礼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