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0 10:10

初音未来入驻淘宝直播 初音未来淘宝直播间

日前淘宝宣布虚拟偶像鼻祖「初音未来」正式入驻。初音未来诞生于 2007 年,是世界上第一个虚拟偶像形象,一直被粉丝称为「世界第一公主殿下」。

初音未来入驻淘宝直播

淘宝表示,当前「初音未来」已经加入淘宝的互动玩法「淘宝人生」中,用户可以用自己的虚拟形象和她互动,像合影、对话、录制跳舞视频等等。

初音未来是克理普敦未来媒体以Yamaha的VOCALOID2 语音合成引擎为基础,开发贩售的虚拟女性歌手,角色主唱系列的第一作、VSTi规格的电子乐器;或此软件的印象角色。初音未来当年以一首「魔性」的《甩葱歌》火爆全球。

数据显示,入驻淘宝不到半天时间,其人气值已超过 270 万。此前「虚拟歌手」洛天依也加入了淘宝直播。有业内人士分析,虚拟偶像频频进入淘宝,可以带去满足用户更多元的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航未来学生服务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