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0 09:48

360收购企业级IM厂商织语CCwork 加码政企市场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0日消息,360宣布全资收购企业级协同通讯平台厂商织语CCwork。这是继收购亿方云后,360在政企协同办公领域的又一大动作。

织语CCwork主要为政府和大中型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成立3年多时间,收获了近20个行业、近千家大型政企客户,其中包括用户数在10万以上的超大型组织。其曾在2017年10月获得23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未披露投资方。

据了解,在加入360后,织语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

为解决企业内部沟通和客户关系管理效率问题的即时通讯工具,如今已经进化为跨企业、跨组织的服务平台,因此也被公认为是进入To B市场的必争之地。

实际上,360对To B市场的布局早有端倪。2019年9月,360发布“政企安全战略3.0”,加码政企安全市场;今年4月21日,360收购亿方云;而今又将织语收入麾下。打出这一套“组合拳”后,360在协同办公市场的布局逐渐显山露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