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6-09 15:37

咔叽探险队传奇宝石词条制作全攻略

咔叽探险队中宝石是很强力的辅助装备,有了宝石的存在能够大幅度的增强你自己的实力,特别是传奇宝石,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咔叽探险队强力传奇宝石词条制作全攻略。

传奇宝石容易获得了(六级宝石合成),新放了个卫星:普通宝石变成带技能的天神石,所有宝石基础属性存在波动(类似生肖),当前版本不出新武器的情况下烙印简单了,增加返还功能(我想要的分解获得估计没了):可以通过花费钻石返还材料,宝石变成原始形态。

1.常驻付费分解活动,做坑了可以直接返材料。

2.通过付费返还,可以返还材料重新做一遍,更容易出好的了

3.花费超级稀有材料可以保留石头并返还材料(个人建议这个道具留给武器,宝石比武器好做多了)

传奇宝石提升除了传奇特效外,还有词条和烙印,单属性宝石和黑彩都有 2 条主要词条和 2 条次要词条,双属性宝石只有一条主要词条和 2 条次要词条。

遗产除外,工具宝石不用管所有词条,输出咔叽使用的宝石词条是对输出的极大提升,主要词条一般选择武器攻、爆伤、暴率等,避免消耗不同叽部分词条也可以留,比如科学家宝石生命等。

次要词条一般不用管,获得的宝石词条具有随机性,情况大致分为下面几种:

1.全垃圾词条,真的是稀有宝石就是全剪了从 0 开始做。

2.单有用主要词条(副词条一般都是 1 条,下面默认都是 1 条),制作方法如下:

3.双有用主要词条,制作方法如下:

三种方法各有优缺点(排除欧非情况):

方法一耗费大量解锁灵,消耗金币和其他材料相对较少,解锁灵目前用处不大,但是获得难。

方法二解锁灵等消耗少,第一步会消耗大量金币和材料。

方法三不消耗解锁灵、金瓯、剪刀等稀有道具,但是会消耗大量金币和其他材料,且宝石词条未极致属于过渡使用。

4.双主要单有用宝石、双副词条宝石,方法和上面类似。

目前版本直伤拉胯,低层血宝石科学家核爆,爬高只能靠反伤、毒弓套路,宝石随便搞搞就行了,等更新改版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