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6-09 15:30

咔叽探险队怎么在虚空岛刷祛印 虚空岛波波商店刷祛印攻略

咔叽探险队中祛印是很重要的东西,很多新手还不知道怎么在虚空岛的波波商店中刷祛印,所以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攻略。

祛印是这个版本最为稀有且重要的魔法精灵了,一直有萌新不知道在哪里能够稳定产出,接下来本篇攻略将会讲解如何在虚空岛稳定将钻石转化为祛印,这也是当前版本钻石的一个重要消耗方式之一。

其实很简单,虚空岛的波波商店里面会有概率刷新祛印。

下面这个是波波酒馆格子的图标:波波酒馆中祛印的价格是 300 钻一个(原价)

这个时候其实并不建议购买, 300 钻石一个还是比较昂贵,商店中的商品是会有概率刷新出折扣的,在折扣的时候购买会非常优惠。

 比如 5 折 6 折 7 折会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下面就是第二个问题了,有的萌新会反映,虚空岛里面没有波波酒馆,这就涉及到另一个小知识了,波波酒馆是属于高级格子,只有当经过三个同类格子之后才会解锁,本局内才能刷新出波波酒馆,所以先去找三个商店类型的格子走一走吧:

走过三个(只要是商店类型的格子都算)之后下一层就会刷新出波波酒馆了。

顺带一提:

传奇宝藏和古代宝藏也是高级格子(需要走过三个宝藏类格子解锁):(吐槽一句古代宝藏真的拉胯)

双重体验也是高级格子(需要走过三个紫色的事件格子解锁):

 效果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