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6-09 15:04

咔叽探险队新手入坑攻略指南 新手怎么从零开始玩好咔叽

咔叽探险队马上就要开始公测了,很多新手届时会加入到游戏当中,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咔叽探险队新手入坑的攻略指南,帮助大家更好的去玩咔叽探险队。

这篇是该系列的第一篇攻略,大致介绍下这个游戏和前前期要干什么等,因为离开新手期有点久了,而且这游戏大改版了好几次,可能写的不是很好,请见谅!

今年 3 月以来这游戏一月一个大更新( 5 月咕咕咕),从里到外的大改。目前透露的消息来看,公测前还要改,新手期内容,这篇只写了当前版本,等新版本正式更新后再看情况修改。

新手首先要知道这游戏虽然看着萌萌的,但是不是一般的“硬核”。这游戏需要搭配组合,理解各种算法模式,

玩过流放之路、暗黑破坏神系列的上手比较容易。

下面进入正片内容:

1.现看各种动画CG,跟谁新手教程一路玩过去。

2.然后会获得这 3 个咔叽,然后带着拥有的咔叽不停做主线。

这个是新手送的 3 个,可能会早点晚点拿到,跟着主线走就行。

3.小关卡基本上只有几层,基本上每个图小关卡做完主线就开下个图了。大漩涡是无限地下城,小漩涡是小关卡,通关后变成勾。

小关卡有 3 星奖励,给的资源还行,但是不需要追求 3 星通关,不影响主线通关

4.一路跟着主线刷过去,大概 20 多级会卡主线(也不一定),卡主线就去打无限地下城或者主线小关卡,无限地下城是这个大漩涡,点开不要插入钥匙,直接点出发,能打多少是多少。

主线小关卡就是之前通关的关卡还能继续打,可以顺便做下前 3 星通关的关卡。

5.等级到达 40 级,开启虚空岛,就有两个选择:

①转虚空岛,虚空岛能出大量资源。比如科学家:科学家是速刷之王,要求低打的快,推主线能提升很大效率。

②继续推主线,主线会给很多资源,并且这游戏主线结束才是开始。

个人建议先刷下虚空岛,刷出来科学家了再转去继续主线。

6.主线做完后会在60- 70 级左右,副本基本上全开了。有资源就去刷虚空岛,没资源就刷地下城,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地下城每次需要 5 绿珠,刷虚空岛注意留一点。

插入钥匙会获得加成,不插入钥匙会降低难度。

7.寻宝系统:开启地图后即开放,共 10 个地图。派遣咔叽进行寻宝获得奖励,最小 1 分钟可领取一次奖励,奖励最多存储 12 小时,当奖励满的时候,咔叽自动停止探险

插入加速可以立刻领取一次奖励,目前稳定获得绿珠的主要途径。

扩展内容:

速刷之王:科学家

科学家速刷的核心在 2 星被动上,通过天赋可以加成到下面这种。

该被动效果在回合前,也就是回合开始前就对怪物造成一次伤害。底层怪物血量少,一次伤害直接秒杀怪物。特别是小关卡,层数低有科学家能刷的很快。

根据被动描述,收益最大的是堆血,所以科学家前期可以这样配装:随便一个武器(能好点最好)+血宝石(加血越多越好)。

前期如果转盘里出现科学家可以转一次获取下,不建议狂刷酒馆转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