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5 09:05

起诉爱奇艺用户再发声 感觉隐私被侵犯

6月4日,因超前点播起诉爱奇艺的用户再次通过微博发声,他表示“在庭审中把我的观影记录拿出来了,上百页,感觉隐私被侵犯的很严重。”对于该用户的表态,爱奇艺也在随后进行了回应,爱奇艺称“我们申请了不公开质证,确保信息不会流向任何第三方。”

事情起因

此前该用户起诉爱奇艺超前点播一案在6月2日获得判决结果,判决称爱奇艺的超前点播条款对原告无效,被告需向原告连续 15 日提供原告原享有的 vip 会员权益,并赔偿原告公证费损失 1500 元。

但这位网友表示不打算再用爱奇艺了,原因不是因为“超前点播”,而是因为爱奇艺在庭审中把他上百页的观影记录拿出来了,感觉隐私被侵犯得很严重。

爱奇艺官方回应

爱奇艺回应称:“爱奇艺一直注重保护用户隐私,本次诉讼中提交的信息,也是基于根据法律法规和诉讼需要,仅向法庭提供,便于法官更好地了解事实。为了更好的保护当事人的隐私,我们也申请了不公开质证,确保信息不会流向任何第三方。” 

对于爱奇艺在法庭上公布用户的观影信息,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投票模块插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