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4 11:12

阿里官宣:淘宝App上线“小时达”业务 年底覆盖全国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宣布淘宝 App 在全国 16 城上线“小时达”业务。当消费者搜索特定商品时,搜索结果页将在醒目位置自动跳出“小时达”频道入口,进入频道后,消费者即可找到周边能实现分钟级配送的同款商品。

据介绍,“小时达”服务将率先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沈阳、南京、郑州、合肥、上海、武汉、苏州、重庆、厦门、深圳、天津这 16 个城市上线,其中北上广蓉杭沈六地已实现主城区全覆盖,预计年底将覆盖至全国。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在淘宝App搜索部分关键词时,搜索结果页会出现“小时达”频道。据悉,“小时达”频道内的商品来自于天猫超市、淘鲜达上的商超以及饿了么上的超市、便利店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