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1 08:52

谷歌取消2000多份员工offer 谷歌为什么取消员工offer

据外媒报道称,谷歌公司在宣布取消2000多份员工offer,这些offer都是此前已经确定,包含了合同工以及临时工,谷歌声称将不会安排入职,也就是说谷歌在决定招聘这些人之后又反悔不给予其岗位工作。

据了解,在上周谷歌向旗下的合同工代理人表示,公司已经放缓了新员工的招聘和入职,现在招聘新员工的数量比今年年初时有所减少。即使部分新员工通过了代理人的面试安排,也暂时不会进入谷歌来工作。

谷歌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正如此前我们暗示的那样,我们正在放缓招聘投资速度,所以招聘的新员工(包括全职员工和临时工)没有年初规划的多。不过对于众多战略领域,我们仍会继续招聘。

在此前谷歌的CEO皮查伊就透露了今年将在招聘方面放缓,同时还将减少在营销方面的支出,以保证公司可以拥有更好的现金流。

目前谷歌依然保持居家办公的政策,但该公司计划于 7 月 6 日为想要回到公司上班的员工重开办公室,不过大多数员工可能会继续在家中办公直到今年年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