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6 09:26

基于 Gemini 谷歌携手 Fitbit 开发“个人健康大语言模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 消息:据谷歌官方消息,该公司旗下的 Google Research 将与 Fitbit 团队合作,共同开发一款"个人健康大语言模型"(Personal Health Large Language Model)。

谷歌

该模型将基于 Gemini 模型,并利用一系列健康数据进行微调,以增强对人类生理及行为数据的分析能力。

这款新的语言模型将应用于谷歌 Pixel 和 Fitbit 系列智能手表及手环,以改善这些设备在健康追踪方面的功能。据悉,该模型未来有望具备分析用户睡眠模式和睡眠质量的能力,并提供相应的运动建议及数据可视化。

谷歌近期已将 Fitbit 品牌标志更新为 Google Fitbit,这进一步证实了该公司将继续实行"Pixel / Fitbit 双品牌并行"的战略。通过这次与 Fitbit 的合作,谷歌希望能够进一步增强其在可穿戴设备及个人健康监测领域的实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