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9 15:12

李国庆夫妇曾为儿子租房装穷 李国庆早晚读书直播视频回放

5 月 28 日晚问,李国庆在早晚读书 APP 上进行「你敢问我敢答」直播时谈及了关于孩子的教育问题。李国庆在直播时表示,「身教大于言传!为了培养儿子自主学习的动力,我们(夫妻俩)曾装穷,特意租房生活,每天司机送孩子上学,由保姆陪孩子坐公交放学,向他表示自己家就是个中产家庭,还带他去总裁们的海边别墅,刺激他努力学习。」

李国庆夫妇曾为儿子租房装穷

李国庆还分享道:「儿子小时候和司机说奥迪车缺一个放水杯的位置。司机逗他可以给奥迪总裁写封意见信。李国庆儿子回答,『要是给我 50 万美金就好了,我要给我爸妈买套房子。』」

提到教育孩子和工作时间的平衡,他指出,要珍惜现在可以带孩子的时间(初三之前)。「我是做到了每周三个晚上陪他吃饭和每周完整一天陪孩子,像现在孩子在国外上大学,这样陪伴的机会已经没有了。」

李国庆早晚读书直播

李国庆早晚读书直播视频:点击观看

直播时,对于不断有网友问及的「夫妻共同创业和股权」和「夫妻关系如何处理」的问题,李国庆称听到这样的问题情绪就有点激动,等处理好当当问题「静一静」再来回答。

「我面对的不是分歧、矛盾,而是被算计!」不过,在网友的追问下,他也给出了自己的分享,「夫妻共同创业的成功案例非常多不要因为我的纷争误导大家。另外,对于公司股权,都是夫妻的共同财产,那么离婚平分是天经地义的。关键的问题是,决策权就完全不同了,这个平分是最糟糕的,正确的做法是,谁主导公司谁得到更多股权。」

而对于夫妻关系的处理,李国庆开玩笑称,「还得看我有没有资格谈。」随后他给出建议,夫妻搭伙过日子,主要是感情和习性问题。他还把心理咨询课上学来的方法分享给网友,「写对方需要改进的 10 条(甚至更多)建议,互相交换,然后双方在尊重自己本心的情况下去回答是否能改再做交换,这既是一个判断双方是否适合继续在一起的考验,同时,在这个过程也是增进了解的途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