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29 09:25

亚马逊将为约12.5万临时招聘员工提供职位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亚马逊周四表示,该公司将为临时招聘的17. 5 万美国员工中的70%提供永久职位,招聘新员工是为了满足新冠病毒疫情期间美国消费者的需求。

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将于 6 月份通知12. 5 万名仓库员工,他们可以长期保留自己的职位。该公司发言人表示,其余 5 万名员工将签署季节性合同,最长可达 11 个月。

亚马逊这一决定表明了,该公司销售已经大幅增长,尽管处于疫情封锁期,但仍需要增加员工来保障订单交付。

不过亚马逊并未透露,将为这些永久性职位投入多少资金,以及是否会增加此前预测的 40 亿美元疫情相关费用。永久性职位可享受比季节性合同工更多的福利,例如医疗保险和养老金。

亚马逊表示,截至上季度末,该公司已有 840400 名全职和兼职员工,目前仍在招聘过程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