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6 09:39

抖音日本版下载

抖音日本版下载方法的步骤具体是什么样的,抖音日本版Tiktok具体在哪里可以下载呢,相信很多网友在看到网络上的抖音日本短视频后,想要使用日本版Tiktok,这里我们就来看下具体的下载方法。

抖音日本版下载

1、首先从苹果iOS系统来说,介绍如何下载抖音日本版TikTok。

2、将iPhone的App Store账号更换为日本区,或者注册一个日本区Apple ID

3、切换到日本区之后,在App Store搜索“Tiktok”即可找到抖音的日本版进行下载

4、安卓版的下载方法比较多。一种是可以在Google Play下载,另外则是在国内安卓渠道中搜索“Tiktok”进行下载,如果有条件的话,建议从Google Play下载比较好

5、下载之后则需要进行注册和登陆即可使用抖音日本版

6、主要注意的是,抖音日本版对网络有一定的要求,因此手机上需要安装“加速器”来更方便的登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